2006年12月5日

(第一次展覽)數位內容學院創作作品11月特展


michico:
您好,我是數位內容學院的林宜蓉,負責數位創作作品展徵展工作,恭喜參與徵選的作品--魚尾已獲得入選,即日起至十一月底將於數位內容學院展示。
此次評審給予您的作品的評語是意境優雅、以三度空間表現作品的創意手法極佳,唯色調可以再活潑些。展品將由今天起開始展示,非常歡迎您蒞臨展場參觀,交換意見,我也匯蒐集參觀者的意見回饋給您的,也希望透過這次展覽能協助您有新的創作靈感,或協助您在創作上更加精進。我的辦公室就在展場這邊,如果有時間過來看展,可以請櫃臺撥分機告訴我,我們可以聊聊。
展覽作品介紹:
http://www.dci.org.tw/exhibit/page_08_11.htm
展期資訊:
展示名稱:十一月特展時間:95/11/01~95/11/30地點:數位內容學院創作作品展示空間(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2F、南港軟體園區G棟數位內容學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