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For MoonSun's Painting

Moonsun這個好友是住在邁阿密,她是個美土混血,母親是土耳其人,長得非常美麗。自從看了她的「近照」(很近的近),覺得好像是從奇幻故事裡面走出來的美人。她養了一隻暹羅貓。不過這隻貓在她老家土耳其,她常常很想念這隻貓。

先前Moonsun送給我一個圍巾,這其實是她網路商店也有在販賣的,不過她為我訂做了一條她心目中最適合我的圍巾。讓我很感動,我想我一定要回送她一個我也拿手的,就只有畫圖了。這是我內心目中她的樣子,就是奇幻故事走出來的美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 is a very beautiful painting, Michico. I'm sure that MoonSun will love it!

Nan 提到...

我喜歡妳的畫作 <3

匿名 提到...

披風那裡畫的好細唷:]
還記得我嗎?我是之前在michael parkes留言的那個人:]
我現在五專(商專)快畢業了
打算工作一年後去考考看(一方面是準備作品集)服裝設計系

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我覺得人生總要試看看才知道,失敗了我也才能無怨尤

總覺得很想來跟你說一聲,嘿嘿(我一直都有來這邊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