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0日

鳥羽



實際大小: 24cm x32cm,透明水彩。
用顏色帶出了拘謹和保守並且混合著一些悲觀的感覺,上個星期,就是在畫這張畫稿,比過去我畫的彩稿要大了些,出圖得慢。希望大家喜歡。
「鳥血引人憐,魚傷無人問」這句話出自於Innocence裡面素子的口白,至於她的口白出於何處我就不清楚了,其寓意甚是喜愛,因此想畫一篇鳥羽再會出一張魚尾,至於背後我想說的故事,以後有機會再詳談。
畫完的感覺好棒,很久沒有畫大圖了,這個系列是屬於我和我的繪畫夥伴一起編織故事的角色圖,出圖產量希望會漸漸豐富起來。
迴響數量: (Engram圖系列)鳥羽
看到你再接再厲 一直有在畫圖好棒喔是真的要非常有毅力的期待你新的作品喔由 bear 發表於 August 29, 2005 06:18 PM
對那句話很有興趣,就去查了 ^^
http://www.ylib.com/class/topic3/show2.asp?No=191640&Object=miya&TopNo=57640然後再以齋藤綠雨為關鍵字,這次查的東西我就沒看啦!http://www.ylib.com/class/topic3/show2.asp?No=207704&Object=miya&TopNo=61898那兩個pdf檔我沒下載,開了第三個網址,結果是一大堆可以下載的pdf檔 Orz既然前面已經說了,那句話是出自"半文錢",妳要是有興趣,就下載那個pdf檔吧!由 唯雁 發表於 August 31, 2005 10:45 PM
謝謝bear和箏的鼓勵,畫圖是個很寂寞的事業,這種感受真的是不言而喻的,我會好好加油:)由 michico 發表於 September 5, 2005 10:26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