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畫了兩天,終於完成了:)

實際大小10cm x14cm

有人問我,為什麼常畫表情哀傷的人?
或多或少, 表現我的心境吧? 在日常生活裡,雖然我並非笑口常開,但是會保持一定的嘴角上揚,但是埋到畫圖的世界裡,我的表情就是很嚴肅的,帶著相當巨大的嚴肅。

I like sad,有時候我會這樣回答。
但並不代表,我真的喜歡悲傷,只是乏樂的情緒可以讓我腦袋充滿靈感,又很少人可以了解這一塊...,總之,是很難回答的一部分。



人,要非常努力的掙扎,才有辦法活過這一秒,
我畫圖,也是從上一個掙扎到這一個掙扎,準備要到下一個掙扎,而在這樣子的掙扎裡頭,充滿了孤獨和趣味; 這是我熱愛畫圖的主因。


有時候,這跟解數理題一層一層解下去的感覺,或許是有點類似的。



還有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