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after the snow (Valueva)

Valueva是莫斯科人,她的父親也是一位油畫家,父母親啟發她繪畫的天份,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被訓練畫圖,造成她現在繪畫的質感非常細膩動人。

我非常喜歡她畫女孩,也許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也畫女孩,女畫家畫女孩,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不理性的美麗在裡頭,而男畫家畫女孩,就充滿的邏輯上會出現的美了吧?(同性戀的男畫家,畫出來的女孩又會比女畫家畫的女孩更加迷人了)

以下這的連結點進去,這個畫名叫做「狂熱藍色」(Rhapsody in Blue),喜愛海洋藍色的朋友可以點進去,會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http://www.piersidegallery.com/artists/valueva/sv-rhapsodyinblue32x48.jpg

同樣也身為一個女孩,也要努力傳達女性的優點給大眾,這是每個女生可以共襄盛舉的事情,在這個越來越多婚姻暴力的案件中,除了這是男性給自己形象的矮化以外,女孩還能夠表現得更好! 我們的觀點可以更聰慧,我們能夠表現出的心胸和氣度可以更廣闊!

after the snow,俄國是個很冷的國家,那裡的民族比我們要來得強壯,剛剛雪停的時節,也許這位美女在爐子旁邊淡看窗外吧?她的美麗姿態,讓人不經懷疑,她經歷了什麼,她的身分是什麼? 如此自若的無視週遭?讓人不經想要多認識她一些...。

迴響數量: after the snow (Valueva)
這張圖讓我忘記那雙腳, 陷入美人魚的錯覺中...由 Garibaldi 發表於 December 20, 2005 09:27 AM
真的耶~!!
我只是覺得那裙子上面的花紋和鳥羽紋路配合得很好,可是經由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人魚的視覺效果呢,也許這是作者的用意也說不定喔:D由 michico 發表於 December 20, 2005 10:17 AM
這兩幅美女的腳都穿芭蕾舞鞋ㄝ她的畫都有這個固定特色嗎?還是只有這兩幅呢?:)由 fran 發表於 April 15, 2006 10:53 PM
到是沒有題材皆為著芭蕾舞鞋的女人啦...不置可否,她的確常畫穿芭蕾舞鞋的美女喔,大部分都是畫氣質優美的女子或是女神,氣質優美的女子通常也穿著十分感性的打扮,我想這位畫家本身對於時尚也是頗有自己的品味的:)由 michico 發表於 April 17, 2006 09:04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