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Christmas 心情


(實際大小: 25.5cm x19cm, watercolor, colorpencil)

這張的感覺很溫暖,就如同耶誕給我最原始的感受一樣。


這張畫是原本要作為聖誕卡的畫,但是在最後,我撇下了這篇草稿,重新擬了新的草圖做成卡片,昨晚,把這張畫的水彩完成,趕在耶誕夜前畫完,放到部落格上給大家看看有可能成為卡片封面的第一個版本。

為什麼最後沒有把這張作為聖誕卡,是因為原始的畫紙太小了,我想要畫一個女人,正在寫卡片,想到一對情侶在擁抱的畫面。我畫到最後,越來越想把那對情侶身上的衣服清楚刻畫,可是紙張很小,畫不出來,還有一點是想要表現樹的姿態,這兩個要畫得明顯,必須要大器一點使用大張的紙。
有時候,小空間就是沒辦法突顯古典家具的編紋質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刻意放古典家具在小空間裡面反而會不太好看。
最後的效果是滿意的,幽暗的陰影我也很喜歡。


昨晚,思考著自己對於畫圖生活的規劃,還有平日現實生活的考量,被男朋友說了幾句棒槌硬是要矯正我對於畫圖時間的分配,心裡很受傷的。




於是撇下當時的心情,回家繼續將這幅畫完成...只有在畫紙上的世界,我才自由。

迴響數量: Christmas 心情
Hi~~I already got your Xmas card !!ThanxIt's so fancy...your drawing skill is realy goooood!!We enjoy it very much...thanx again..由 tony 發表於 December 24, 2005 03:32 PM

Hi~~I already got your Xmas card..its so fancy!!We like it very much,Thanx!!by the way, your drawing skill is realy good...由 tony 發表於 December 24, 2005 03:36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