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圖文創作 035◎衷曲之會意 6-3

我們一路上看到了滿多東西的,像是我去購買帽子的店家、還有烤肉攤以及霜淇淋,我們都認同到這邊邊走邊吃個烤肉串是很不搭調的事。我們還遇到了在你耳邊大聲叫賣去餐廳吃飯的小弟,然後我哄著不爽的你說 ,人家只是為了討生活,你就別怪他了吧,你說你也才剛剛想到這個念頭 。

啊,你真好。

我發現你會不時站我左邊或是繞到我右邊,怕我撞到人或是撞到車,我在心底微笑。我一向是習慣一個人走了,自己過馬路、自己解決危險,自己面對緊急,今天你在外側護著我,反而讓我有些不好意思,感覺到,原來你真的是護欄,怕我碰傷了。我微笑著看著你的身影,也好,那我就做你心裡的護欄吧,你比較需要的。不過那時我是打個主意,希望哪天可以攬著你的手走,靠在護欄上面,應該是很安全舒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