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圖文創作 037◎衷曲之會意 6-5

以前喜歡那,是因為日光下來,榕樹可以為我遮陽送我涼爽,每次來都可以看到美術系的學生在那邊素描,就也很想參上一筆,但我知道我不偏向畫現時的光景,我喜歡畫回憶的景物或是幻想中的景緻。

我選了一個落腳的地點,跟著你,一右一左的坐在淡水岸邊的榕樹下 。那時天色尚未全部黑暗,還留著一點餘暉,枝垂下所目擊的波動,水面還是微亮的,波峰則隨著方向而明暗。這是我期待的一刻,我們終於在這 裡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淡水的大榕樹下~
充滿回憶的地方......

Cats~Goats~Quotes 提到...

I like the cat in the tree!

~ Timothy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提到...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