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圖文創作 022◎衷曲之是我 4-6


出了捷運,我摸著身邊的草,這時的太陽猛烈得很,我很想跳著閃日陽的,無奈那麼多的人,早知道戴把傘的。

進了百貨公司遮陽,讓你在我的後面跟著,我走得有些快,一樓的專櫃小姐,就是喜歡找像我這樣的人推銷商品,要逃離他們又要拿我喜歡的廣告傳單,這需要很利落的腳步了。記得你喜歡看我的背影,此時我們走鬆一些,一方面可以讓我利落的穿梭在商場紛爭中花落不沾身,一方面又可以讓你看著,我想這也是一種我們之間特有的體貼與舒服,我拿完了我所想要的照片,回頭看著你剛好走到我旁邊,那時我有點想給你一個美式的擁抱,好高興老天讓你好了,可以邁開步伐自在走著。

我指著 REMIX白色的拱門,告訴你就快到了,我們就差個紅綠燈而已 ,興沖沖地走到馬路口,卻紅燈了,你笑著說原本要喊住我,不讓我多曬 的,但是你領我去綠蔭下。謝謝你,你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