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圖文創作 024◎衷曲之是我 4-8


至於你說你在講小米時,我的表情好像是被你冷落了,也不算是,我 除了在盤算見面那天要怎麼跟這樣的女孩子交流外,也在想像你說的一些 畫面。不過謝謝你認為我似乎是被你冷落了,你是體貼的,其實這麼多年來,就算是我對你講一些跟我有關異性的事,我也是描述不如你多的,我 就怕我多講了會冷落你,不過現在你不用擔心,我能夠講的不多,有的也 是很少了。

吃完了我將咱倆的盤子和餐具疊起,你說你是第一次看到我這麼做。

我們點了兩杯漂浮,你是可樂我是咖啡,我看見你小心的捏著長湯匙的上端,我笑起來了,我昨晚就有備了嘛…我拿起了昨晚我買的那包濕紙巾,幫你將長匙的柄擦淨,讓你好抓囉,是啊,我是很有心機的,很多人都覺得心機二字難聽,不過其實心機就是想得多的意思,而我,的確是個有心機的人,能夠多考慮到為你做些什麼的心機 ,算是好啊…

我要你看我找給你的那張照片,我一定要看看你的第一表情我才會甘心的,或許你也知道我想要看,所以你答應我了,你小心的拿出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將照片從小紙袋裡面拿出來,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