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圖文創作 025◎衷曲之是我 4-9


我不敢多眨眼,因為你的表情很安穩,波動好像越來越小,越來越微 弱,漸漸沒有了,你看了好久,我也看了你好久,那時我好想摸摸你的臉 ,你的表情就只有寧遠的樣子。照片裡的那雙眼睛,想必也是在凝望著你吧。


「我好想哭喔…」你說。


在那個一瞬間,你的心又起波了,眉目間有一點點紅,但是又消退了 ,我開始跟你講照這張照片的故事,很無聊平淡的,只是幫你釋放些情緒 。你握住了我的雙手低著頭不知在想什麼事情,一瞬間只覺得滄海桑田的 ,怎麼那麼輕易的就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這幾年也真是苦了你了。

1 則留言:

Arion 提到...

Excellent!!
I love this dra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