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衷曲創作番外雜記9

我是個理解力很慢的人,從小就是,也許是因為,我有一個非常能幹而且聰明的姊姊,還有來自於遺傳給她這些完美特質的媽媽,兩個非常聰明能幹的女人加上一個非常順從的巨蟹座的我,導致於我常常會依賴著她們的教導還有提示,很少去理解什麼事情,我的領悟都是很慢才悟出來的,常常事件已經過了一陣子了我回頭想了想才發現,歐,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直到,開始接觸了畫圖(也是大姊教導我入門的)還有電腦軟體,我忽然才發現了我的理解力的才華在哪裡,我總是可以飛快的速度學會電腦軟體,也可以以非常快速的時間之內理解圖畫的技巧,那可能真的是屬於我的天賦,我常常會這麼想著~!
我想,人都是需要有一些天賦的,運用著這些天賦造福人類,也許也算是老天讓你誕生到這個世界上的意思,不是嘛 ? 有時候看著阿丹,我覺得他的存在就是天賦予給我的幸運吧,老天把他送到我們家,這就是天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芥,

你的畫很讚ㄋㄟ,今天下午偷偷上網看阿丹上次沒看完的歷史文章,才發現你的畫,以前只知道你善於繪畫,還不知道畫的這麼有味道,加油ㄛ!


偷老闆時間的員工上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提到...

阿弟的馬咪,

您太客氣了拉~!我目前在努力畫繪本,希望可以出一本,來完成從小到大的夢想的第一部,預計是今年要畫完,我會努力加油的~!

謝謝你對阿丹這麼喜愛,讓我好感動,如果有機會(大家都有時間的話),下次我去三重找我男朋友時,再去看看阿弟~!阿弟真的超可愛~!!而且漂亮的藍眼睛真的好吸引我喔~!!
你們家真的是好有愛心,超感動的呢~!

小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