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圖文創作 005◎衷曲之遙念 1-5

我是覺得,難得遇到你率性自在的身份,不約你幾次似乎是對不起我 自己的。





見面的前一晚,我拿出那個包包,我整理了一下我該帶的東西,將皮 夾換成小零錢袋。

斟酌了一下,去便利商店買包濕紙巾,那麼熱的天,我 應該可以用濕紙巾為你做些什麼。

最後一通電話,你複述了見面的時間,我掛著笑容,其實你知道我記得的,

我也知道你不是為了提醒我,那就是一種親切舒服的期待,好像在 跟時空約定好,一定不會負了這個邀約。

想起前幾晚你的電話,就一直說好期待好期待,那聲充滿稚氣又帶有年紀的嗓音,我左手拿著話筒,右手 攤開掌心,看著自己到底能夠怎樣才會不負期待。

在這我還是要對不起一 聲,我把你從睡夢中吵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