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衷曲創作番外雜記3


最近,阿丹好像發現我很用功了,所以,也會盡其所能的叫叫來要我陪他玩耍。
好在,他還算滿喜歡睡覺的,可是如果真的要玩耍的話,我還是會放下水彩筆,彩色鉛筆,好好的跟他玩一場。因為阿丹是我的開心果,他對我來說,比我的創作還要來得重要。
過了夏天就要十歲的阿丹,怎麼能夠冷落他呢 ? 他是如此的活著,活得那麼的成功,讓我們一個一個愛他,充滿的喜悅的想著他。想到貓咪就覺得以他為代表,阿丹儼然已經是美好歡樂還有可愛的代名詞了。
很多藝術家都會養貓,我也得感謝阿丹,有了他,我也很藝術家了。
即便我還是常常希望他可以在我畫圖時好好睡覺兩三個小時讓我專心,不過,hey...阿丹已經在我上班的時候努力睡覺等我回家了,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
感謝你,阿丹,謝謝你讓我充滿喜悅~!每一次的撫觸,記得的話我都會唸南無阿彌陀佛,只為了你,我心裡默唸。願你一直受到庇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