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圖文創作 006◎衷曲之準備 2-1

睡前,我走到我已經挑好的衣服前面看著,這簡便又大方的衣服是我 想了兩三天才決定好的。我有想過,既然你見過我那小碎葉的綠裙子,那 我該穿上我跟你講過的紫色上衣,但是我又顧慮到陽光或許會很大,所以 我選了七分袖的白衣,這樣就算是烈日,白衣服又可以散熱又有比較好的 遮蔽,而且它有好看的寬領口,我一直超偏愛寬領口的衣服。


而下半身,其實我還是很想穿裙子的,我想到如果我開心的話,裙子一定是配高跟鞋,高跟鞋的底是平的,樂得轉圈圈就可以轉得很順,很可 愛。但是我期待的是一個較長的約會,所以穿褲子會比較好一點,於是我 穿了那件我去爬山的褲子、我去送信的褲子,我穿了四五年的褲子;這條褲子一直很稱職,青綠得那麼讓我喜愛,又很耐穿;

那就剩下鞋子了,其實穿布鞋是最方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