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5日

Colin Thompson


stairs
Colin Thompson,是位童書作家兼插畫家 ; 他為自己所寫的童書故事來插畫。
誠品的童書部,常常可以買得到他的作品,真的是一個很有巧思,想像力相當豐富的人 ; 我很喜歡看他的畫,因為他畫的內容,總是可以看見很棒的詮釋方式在詮釋生活中會有的觸發和感動,小朋友多看這樣子的畫,即便不是很了解其中的意思,卻也會被那種很平靜的畫面而平心靜氣下來。
Colin 有一本書是介紹書籍的,那本書我一看到一個畫面就買下來了,就是兩本書之間,他在書和書之間畫一個橋樑通道,間接的詮釋出書和書之間的相輔相成以及可以相互參考的樣子 ; 真的是相當有感覺,當然還有很多細目的內容,要靠讀者細細品味了:)期許自己,也擁有這樣智慧的思考方式,可以多想一些,甚至啟發別人一些。
□□□□□□□□□□□過去的迴響□□□□□□□□□□□□
迴響數量: stairs
真羡慕台湾能买到这么多原版的书,找这个作家的资料,找到你这里,我也很喜欢他呢。:)附上我们网站作的他的一本绘本。
艾斯苔尔 發表於 April 18, 2005 11:10 AM
謝謝您的迴響, 他的繪本我有買兩本: 一本就是您網站封面的The Paradise Garden, 另外一本是How to Live Forever. 我正在等待他的Castles, 聽說要過一陣子才會出版。您的網站做得很不錯, 或許您已經知道了, 不過我在這裡貼他的官網網址, 您可以上去看, 就可以看見他所有的作品封面了:michico 發表於 May 9, 2005 08:58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