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9日

Debbie Mumm 畫圖企業


Debbie Mumm的相關作品很多,這位了不起的女性,她的畫除了彩色鉛筆和水彩以外,還有刺繡以及拼布。她的作品,就是覺得淡淡溫馨的極切雅致,然後以格子和條紋的一致性作為特色,讓大人小孩看了都會很喜歡 ; 她的作品看多了,會覺得好像掉進了森林裡中那漂亮的糖果屋裡面。
Debbie Mumm經營的,可不只是畫和拼布了,房屋室內設計與餐具器皿的設計,都在她的企業裡面,由於她喜歡畫與家庭有關的任何東西,所以,她畫出來的器皿和任何工具,都可以做出真正的東西賣給喜歡可愛物品的人去收藏或使用。
這就是藝術家賺大錢的方法吧,要畫就要畫貼近人們的作品,這樣,製造商做出你畫中所畫的器皿時,人們才會去買,買了才有進入畫中的感覺吧 ? 這真的是很高明的行銷技巧,藝術家本身的巧思與貼近人們的感覺,也真的很重要 ; 畫家的作品是該有自己的風格獨處高處,還是和親於人民的一般眼光,...真的是很難拿捏。但是Debbie Mumm真的是經營畫圖企業相當成功的一位女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