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6日

Gil Bruvel


知道自己內心是愛著畫圖的,很愛很愛的,但是我卻只能蟄伏在畫圖這個領域的四周,等待著很好的時機去做這件事情,很努力的...,也只是草稿一番。
一直很努力的在平衡著現實與理想之間該拿捏的時間。
很多人看過我的畫後,總是會說不走這條路好可惜,是我沒有勇氣好好的走上這條路,還是我覺得我還不夠氣候先別進來淌這攤混水,不曉得哩,總之我還沒有完全在畫圖。
一個人可以是商人,而他經營興趣,或許也可以比專精的人的技術要來得高超,但是會不會有一天將興趣成為了主要經營,似乎也不是有著才華就大搖大擺地可以走進這個領域裡頭。
我說不出確切的理由,但是我懂得這箇中滋味,有資格進來卻進不來的滋味。
這幅是Gil Bruvel畫的balance。有點淡淡達利的感覺吧,Gil的作品很華麗,但是很反諷,而且華麗中帶著許多深沉,這種深沉和Mordillo的深度是不一樣的,Gil的深沉,就好像看到一個人,你覺得他很美,很好看,但是會感覺到他很有城府,很有心機,還是不要太接近來得好。
不過我就是喜歡接近這樣的畫,就像有些人喜歡和心機深沉的人作伴一樣:)或許也是因為,我也是個有城府的人,而我的畫,即便不使用深深的顏色,依舊和觀畫的人,也是保持著某種的距離

□□□□□□□□□□□□□□□□□□□□□□□□□□□□□□
By the way,他的網站也更新了,很精采。
可以點這幅畫進入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