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圖文創作 039◎衷曲之暗潮 7-2

潮水突然澎湃起來,浪花打得之高,都跳過了欄杆了,我愕然的收起 腿看著這些洶湧,你輕輕地握住了我的手,那時我的心跳得好快,一陣陣心悸的,難受極了。

平靜後,我突然有個什麼感應,回頭看去,有一隻貓從我們後面的石椅上走過去,你由衷的說,真的很敏感耶,這句話,讓我開心。此時,有位母親和幾個小孩來我們身旁,母親鼓動小孩子爬這棵榕樹,看了很不忍心,我很想好好的摸著樹安慰著它,但是我又想,或許我們好好棲在這樹 就是報答了。

看著這河岸,想起你家那邊的河堤,於是我問你,我們去買兩瓶海尼根來喝好不好,你同意了,你的神情透露了些什麼,但是你又收起來了, 我笑著跟著你一塊走著,通往外面的小巷子讓我想起了日式的老街,但必須要那樣的光線才美,走到外面的街上時,我看你又不停地繞到我外面來走,我一直在想著是不是我就該自動地走到裡面,因為當你每次移動時都會有一點頓一點頓地,我想你腦袋是在轉一些東西的。

我們覺得最近的便利商店遠了些,你看到好樂迪問我在這邊開好樂迪會不會沒生意,我問你要不要買罐裝的而不要瓶裝的海尼根,因為我們沒有開瓶器,你笑著說用打火機就可以開了,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SEVEN-ELEVEn ,我很開心地走到冰箱那邊,看到了海尼根,你將酒拿去結帳,我看到了那邊新出的指甲油款式,我拿起紫金色的指甲油看著,跟我手上的指甲比 對一下,我是有點想買的,不過買東西還是要杜絕衝動性購物才是,我回頭看你剛好在跟店員結帳,我看見他問你要不要先幫你開,你斟酌了一下說好,我笑著走到你旁邊看你收起發票,你看到我說,店員要幫我們開瓶的事,我笑著點點頭,而且心頭很綻放,因為你又重講了一次給我聽,我也聽得很清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