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子規v.s.姝齋,戰服

You may see the painting detail here.
好久沒有畫子規姝齋了,因為每次畫她們兩位總是工程浩大,好不容易畫完,可以回歸到衷曲的「正途」了。畫子規是我的修身養性,當我很不想畫圖時,我就會畫她,就會讓我找回畫圖的那種開心感覺~!也許是因為子規總是很柔軟的~ 我喜歡這對雙胞胎姊妹身邊圍繞的黃光,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部分~!
當然可愛的阿丹總是給我支持和鼓勵~!貓咪站在畫旁邊總是可以顯示畫家是很專業的,畫家多是有隻貓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小芥入成為城邦的繪本達人一員.

畫子規跟姝齋是需要相當專注、堅定的毅力,才能進行工筆畫作,小芥要堅持,你一定可以在這個領域充分展露才華的!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提到...

呵呵,謝謝拉~!
我現在要開始想一下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比較好,要一步一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