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鼠年卡片


明年開始就是鼠年,也是12生肖起頭,因為答應自己要從明年起要作12生肖的卡片,因此也著手開始作了,目前的稿已經出來了,預定印50張,加上阿丹的兩種類型卡片各50張總共會有150張卡片,可以不會再像前兩年那樣只讓我的朋友只有一種花樣可以挑選囉~!

在台灣印製最少一定要印200張,而且紙質還沒有那麼好,自從印阿丹的明信片知道卡片可以印少量就很開心,這樣子真的是替我省了很多麻煩~!

至於阿丹的兩張照片作為卡片是哪兩張,其中一張這次九月阿丹十週年慶已經有人看過了,現在一次把兩張要作為卡片的照片也公佈在這 :

dscf1372

這張是作為橫式的

dscf1262


這張是作為直式的,為了要喀掉左右兩邊地板的關係~!

那就跟去年一樣,好朋友想要的跟我講妳們要哪一張,如果要另外購買給親朋好友再告訴我妳們要哪一種總共要幾份,鼠年卡片的部分大概11月會收到,屆時我會拍攝三份實體給大家看再挑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芥妳好用心喔,想必是花了妳很多時間來構思,

11月快到了,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成品打樣了,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