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Engram的期許,和一點小小的開心□

如果標題下Engram的使命會不會太慎重 ? 還是改成期許,不過寫期許好像這輩子都無法達成耶,還是使命好了?呵呵,寫太多廢話囉~!

我常常在想,咱們四個人都20好幾快要進入三十了,大家都沒有這個能耐進入動畫這個行業,現在都在各自不同的領域發展,也各自有自己的感情包袱,究竟何時可以完成我們的志業 ? 或是說是我自己對大的志業 ?


我也明白,到頭來這還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所以我還是得要自己去完成它。大家都沒有這個時間去做這件事情,這個標題還真的得下期許,是我對於咱們四個人的期許,還有我對於自己的使命吧~


至於一點小小的開心是,今天我竟然成為城邦*繪本達人*的一員了,好樂~!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成為其中一員,真的讓我感到很驕傲,我會繼續好好的努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妳成為繪本達人,每次看到妳新的作品,都忍不住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妳要繼續加油,完成妳的夢想,我也會當個忠實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