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櫻井幸雄 Yukio Sakurai 的朗朗藍空

櫻井幸雄Yukio Sakurai是一位現代日本畫家,知道他的作品也是因為很好玩的事情,就是我的好友phillis她在聊到我的部落格介紹外國人的畫時,跟我說她去日本時常常都會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同一個作者的畫,她很希望知道他是誰,我問問看phillis對於這個畫作的印象為何會知道那是同一個作者,她說因為他就是畫很藍很藍的天空,然後都會有小朋友在打棒球,雖然畫的內容都有點不同,可是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作者。

結果喜愛搜尋的我,竟然憑著phillis講的簡短介紹,就在不到半小時內找到了櫻井幸雄的作品,phillis直呼對對就是他,然後還說很不可思議~

畫家的畫作要有特色,我想就是從此而來,如果像櫻井先生這樣子有特色的作品,想必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吧,如果想要有自己一塊小眾市場的作者,也許找個自己深愛的題材,就往那裡發展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我不能當畫家,但至少可以做一個好的欣賞者,謝謝小芥的解說~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提到...

謝謝妳拉,旺宏的媽咪,
妳總是這麼支持,讓我心裡好溫暖~!

匿名 提到...

對啊!小芥好厲害,居然能這麼快就找到這位我喜愛的日本畫家,心裡好感動喔!
真的很謝謝妳!